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白银午后失守23关口、暴挫5%,今晚GDP能否拯救多头?

金十数据 佚名

|
  隔夜美联储利率决议似乎并没有太多新意,但由于贵金属市场近日情绪高涨,市场波动性上涨,金银多头在高空交投激烈,任何消息都可能引起资金流向的转变。
  剧烈的行情波动延续至今日。周四午后,现货白银失守24关口,截至15:23,现货白银失守23美元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5%;白银T+D日内也跌超3%至5500元/千克下方。现货黄金下破1950美元/盎司,日内跌超1%。  

  01接下来影响行情的2件大事
  对于这波凶猛的回调,不少人认为此前白银的上涨速度过快,多头的力量进一步枯竭,而新利好支撑尚未形成。
  在黄金上破新高后,关于黄金进入长牛的讨论已经很多,但对于白银长期上涨的趋势,很多人依然持有怀疑态度。一个原因是,以往的规律显示,银市因其交易量比金市少,白银短期内的波动性往往比黄金剧烈,因此很多谨慎派投资者不敢大举加仓。
  市场分析认为,在消化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传达的信息后,贵金属投资者将把注意力转向今日的美国经济数据。
  
GDP数据将证实今年二季度的情况有多糟糕,但这很可能已被市场充分消化。也许初请失业金数据会更受关注,预计该数据将录得3月以来的首次增加。亚盘市场的波动并不明显,预计黄金和白银将在近期快速上涨后的一段时间内进行盘整。
  
今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虽无做出较大的政策调整,却也已引起了市场行情的巨震。在美国将公布GDP数据的预期下,预计今日的贵金属行情都不会平静,投资者需及时做好风险管理。
  另外,今晚这份数据之所以重要,还因为它将影响新一轮财政刺激的讨论进程。众所周知,还有2天,上一纾困法案所批准的每周600美元失业补助金就将到期用尽。眼看资金缺口就要堵不住,两党却还在玩拉锯战,美国舆论对此深表忧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