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4月2日)

黄金网 佚名

|
  黄金网4月1日讯  周四(4月2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位于13.995美元/盎司附近水平交投。日内银价呈现温和反弹之势,整体波动相当窄幅。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截至3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在此前一周骤增328.3万后,3月28日当周数据可能令人再度大跌眼镜,MarketWatch调查显示,3月28日当周可能有400万失业或待岗人员成功申请到失业金,共识预期为100万至525万,少数经济学家预计此数据将进一步大幅走升, Grant Thornton首席经济学家Diane Swonk认为,若该数据骤增至1000万,也并不会感到意外;此外3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由328.3万上修至330万。
  投资者对接下来将出炉的美国3月相关就业数据深度空度,受疫情停工停业的影响,美国在过去一个月中可能有数百万人失去工作。数据的发布可能再度重挫投资信心。在此状况下,避险资产也继续受到热捧。大家正屏息以待本周将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若数据确实糟糕,黄金和白银等避险资产将迎来大爆发。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综合媒体报道和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93万例,达到935957例,累计死亡47245例;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1万例,为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11:30,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5215例。
  2、4月1日美国小非农显示,3月ADP就业人口减少2.7万,创2010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预期减少15万,前值修正为增加17.9万人。
  3、美国4月1日发布的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48.5,预期为48,前值为49.2,创2009年8月以来新低。Markit表示,3月份制造业PMI以及新订单指数均创2009年8月以来新低。
  4、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新冠病毒是一种瘟疫,并表示美国正面临“非常、非常痛苦的两周”。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协调员比尔克斯博士称,仍然预计美国将有10万至20万人死亡,未来两周死亡人数将达到高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