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涨幅超越黄金,2020年白银势将突破20美元大关?

金十数据 佚名

|
  从技术面上看,有几个关键点位对于白银来讲十分重要。周三贵金属普遍上涨,黄金日内两度突破1610美元关口,并在美盘末触及1612.83美元,续创2013年3月以来新高;白银也震荡上行,继续收于18美元上方。  

  虽然黄金成为大多数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以来白银的实际涨幅超过了黄金,涨势更为凌厉。在金融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黄金在未来一段时间依旧会是投资者的主要方向,但财富研究集团(WealthResearchGroup)的创始人里尔甘茨(LiorGantz)在接受KitcoNews采访时表示,如今白银的表现胜过黄金,投资者应该更加注意白银。
  甘茨表示,随着全球各国央行持续向市场注入大量流动资金,通货膨胀率将在十多年来首次回升,预计黄金和白银都将在2020年出现反弹。金价有望推高至每盎司1650美元,而白银价格将在2020年升至每盎司20美元。但是,白银才是值得关注的真正通胀避险工具,投资者应该更多地增持白银。
  据甘茨所说,投资者早就预料到通货膨胀率会上升,并且开始在第一季度(数据出炉前)购买黄金了。但黄金买盘增加带来的利好,需要等到通胀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确实回升时才能真正看到。他认为,白银的表现完全可以赶上黄金:
  
白银没有地缘政治溢价,这才是市场上真正的通胀指标。我们建议,在当前的环境中投资者应该去购买白银期权,或者关注市场上最好的白银矿商股。
  
而从技术面来看,现货白银昨日继续大涨,并成功突破18.35美元关键阻力位。要知道的是,这一点位被不少分析师定义为白银突破1月27日高点的最后一道障碍。从走势来看,白银价格现在已高于1月8日高点的下行阻力线,短期前景无疑是积极的。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道,鉴于白银抓住近日的涨势成功突破18.35美元关键阻力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