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19年12月9日)

黄金网 佚名

|
  黄金网12月9讯 周一(12月9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6.550美元/盎司水平交投。日内银价继续维持低迷态势,盘中最低触及16.509美元/盎司,目前仍于低位附近挣扎。
  本周金融市场重磅风险事件云集,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英国将举行大选,其结果对于英国脱欧至关重要,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至关重要的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此外,中美贸易也迎来非常关键的一周,预计在12月15日之前会传出更多重要消息,特别是一旦中美在这一期限之前达成协议,那么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可能进一步升温,从而令贵金属造成更大打击。
  

现货白银分时图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四(12月5日)公布的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为上涨0.3%,符合预期。而前值由下滑0.6%修正为下滑0.8%。
  2、周四公布的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0.5%,较前值和预期0.6%略微下降。
  3、周三公布的美国11月ADP就业报告仅增加了6.7万个工作岗位,创下今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也与市场预期的增加15万个就业机会相去甚远。
  4、周三公布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非制造业指数自10月的54.7降至53.9,低于对经济学家调查的中值54.5。
  基本面利空因素:
  1、上周五(12月6日)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长26.6万,远超预期增长19.0万,且录得10个月新高。
  2、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周五表示,根据国内需要,我国企业自主通过市场化采购,自美进口一定数量商品。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正在根据相关企业的申请,开展部分大豆、猪肉等商品排除工作,对排除范围内商品,采取不加征我对美301措施反制关税等排除措施。对排除范围内商品采购,企业自主商谈、自行进口、自负盈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