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白银投资晨报:只要这两大趋势不改!银价回调可能性不大

24K99 佚名

|
  隔夜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意外大好,加之此前公布的7月CPI也好于预期,总体而言美国经济数据改善推动美元走强,日内目前继续涨至半个月高点98.26,这令贵金属短线略微承压。
  但鉴于全球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持续,国际地缘政治局势的不稳定性加剧,主要国家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依旧蔓延,以美联储为首的主要国家央行纷纷启动降息。目前市场对美联储9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仍在30%附近,暗示市场仍对美国经济前景持谨慎立场。
  因此,在全球宽松大潮和经济放缓趋势的大背景下,料黄金和白银等贵金属出现大幅回调可能性不大。
  周五(8月16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7.22美元/盎司附近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银价继续呈现震荡上行之势,日内冲高至17.319美元/盎司高点后小幅回落,但整体守住涨势。
(现货白银日线图 )
  技术面分析:
  美元
  日内美元指数也继续持稳升势,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收涨,日内最高触及98.26。日线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隐现,KDJ随机指标大幅走高,指示美元上涨动能依旧强劲,或很快展开更强势上涨。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维持震荡上行之势,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美元短线也将继续上涨。
  白银
  日内银价仍维持升势,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放大,KDJ随机指标温和向上,暗示银价上涨动能依旧在扩大,接下来可能继续展开上涨。
  4小时图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显现,但实体很窄,KDJ随机指标转而小幅走低,指示银价短线上行动能略显不足,或展开小幅回落。因此白银短线多头需警惕接下来的回调可能。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五(8月16日)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新一番讲话再度对准和欧盟的贸易关系,这进一步加剧了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特朗普讲话称,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将是一场“灾难”,欧盟对待美国的方式比中国更加糟糕,对破坏规则的国家加征“很棒的”关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