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鲍威尔打破市场美梦 现货白银短线还要跌?

第一白银网 文小鱼儿

|
  市场一夜之间忽然变脸,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似乎让投资者意识到对美联储降息预期有些过度,贵金属市场自高位急剧回落,现货白银周三(6月26日)亚市盘中延续隔夜震荡回落势头,目前交投在15.30美元附近。
  消息面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纽约外交关系委员会的讲话中强调美联储将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并表示不会对短期经济数据做出过度反应。
  鲍威尔说:“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密切关注经济数据对经济前景的影响,并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扩张,使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接近2%的目标。”虽然部分联邦储备委员会成员认为有必要采取宽松的货币政策,但他强调,货币政策不应对短期经济数据做出过度反应,那样只会增加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日图来看,白银近期高位整固的势头似乎开始动摇,银价短期内似乎已经形成短暂高点,延续此前回落走势。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RSI指标自超买水平向下,KD指标徘徊在超买水平附近,暗示多头动能有些不足。
  4小时图来看,银价在触及高位15.55美元后走势犹豫不决,多头未能冲破这一阻力,这导致白银开始回调走低。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持平于中性水平附近,KD指标向下,暗示跌幅可能进一步扩大。
  基本面利好因素:
  6月26日公布的美国经济各项指数大都不及预期和前值,美国经济疲势继续。其中,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21.5,跌至2017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5月新屋销售意外录得62.6万户,已是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一位高级政府官员6月26日表示,特朗普坚信美元过强而欧元太弱。如果美联储没有加息,那么今时今日美元就不会那么强劲。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