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英国脱欧出大事啦! 首相特蕾·莎梅同意辞职 现货白银空头席卷

第一白银网 文小鱼儿

|
  据外媒周五(5月17日)报道,尽管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去年12月的不信任投票中幸存下来,但她还是不得不为她下月初离开唐宁街设定一个时间表,拉开可能接替她的候选人之间的领导权争夺战。
  周五(5月17日),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4.52美元/盎司水平。上一交易日银价先维持相当窄幅的交投格局,但于200小时均线受阻后转而大幅回撤下挫,日内目前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4.49美元/盎司低点。
  本交易日美国将公布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美联储(FED)副主席克拉里达及重要委员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保持重点关注。
  特蕾·莎梅同意辞职 英国脱欧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加剧
  在特蕾莎·梅和保守党高级议员举行会议后他们达成了一个协议,要求确定她离开唐宁街的日期。今年夏天,特蕾莎·梅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她辞职。英国脱欧陷入僵局,保守党在最近的英国地方选举中表现不佳。
  BBC政治编辑劳拉·昆斯伯格表示,高级消息人士告诉她,如果国会议员第四次否决特蕾莎·梅的脱欧计划,首相还能继续执政那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这对政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1922保守党议员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拉迪爵士表示,他将于6月3日开始的一周内,就脱欧协议法案进行首次辩论和投票,之后将与特蕾莎·梅会晤,就她退出唐宁街的细节达成一致,并讨论她的未来。布雷迪补充说,现在形势“更加明朗”。
  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加入了越来越多的保守党人的行列,这些人表示,当特蕾莎·梅宣布辞职时,他们将竞选首相。
  唐宁街表示,该声明是在首相的同意下发布的。特蕾莎·梅的发言人表示:“总理的重点是确保我们脱离欧盟,我们正非常努力地建立一个稳定的多数席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