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白银投资晨报:地缘政治“风波”四起 银价走势却波澜不惊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二(5月21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4.43美元/盎司水平。上一交易日银价呈现温和反弹,并以阳线小幅收涨,本交易日暂时展开小幅回撤。
(现货白银60分钟图)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目前美元指数仍守住强势,日线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走高,暗示美元面临进一步上涨动能。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守稳于主要移动均线上方,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仍略偏走平,暗示美元短线可能窄幅整理。
  白银
  盘中目前银价暂时维持窄幅交投,日线图上看,白银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下方,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走平,指示白银可能将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盘整格局。
  4小时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整体向上,指示白银短线可能再度小幅反弹,但幅度有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中东地缘政治传来新的消息,在加大对伊朗制裁力度数周后,特朗普19日深夜发推警告称,“伊朗一旦开战,将会是伊朗的正式终结。不要再威胁美国!”如果中东地缘政治风险持续攀升,则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将提振贵金属资产。
  2、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周五称,跨党派谈判已经尽力,将反对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这意味着保守党和工党为期6周的谈判最终破裂。与此同时,特雷莎·梅面临的下台压力与日俱增。
  3、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Matteo Salvini)表示,如果他的政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欧洲议会选举中取得好成绩,他将“撕毁”那些“扼杀”意大利的规则。分析认为,意大利当局的态度,一方面令即将来临的欧洲议会选举面临巨大不确定性,同时也令欧洲债务危机的阴影再次笼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