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白银

|白银

经济指标良好美元坚挺 贸易局势缓解纸白银疲软

第一白银网 佚名

|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强劲,美元上涨一度冲破98高位,白银走软;此外,美国上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使得贸易局势降温,这也使得白银承压。
  美国消费数据提振美元
  北京时间5月17日22:00,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102.4远好于预期97.5,因市场对经济前景的信心增强,这支撑美元,利空金银。
  消息出台后,美元走强,金银走软。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本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是15年来最高水平,非常棒!
  GraniteShares投资组合经理Jeff
  Klearman表示,美元走强,因美国经济报告相对强劲,且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略有缓和,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对银价构成下行压力。
  贸易局势有所降温
  美墨加三国政府上周五表示,美国已敲定协议,将取消进口自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关税,从而消除了新的北美贸易协定获得立法批准的主要障碍。
  与此同时,特朗普还在上周五宣布将对欧盟、日本和其他国家的进口车辆和零部件征收关税延后180天以便谈判。
  特朗普政府的一系列政策避免了美国与盟友之间紧张局势的加剧,贸易局势降温,市场恐慌情绪下降,不利白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