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下半年油价怎么走?未来两周原油多头即将打响今年最后的“翻身仗”

金十数据 佚名

|
  虽然大多数报告将上周原油价格的上涨归因于伊朗事件的影响,但实际情况是,早在周三收盘时,原油价格就已经上涨了5%。真正能够决定2019年下半年油价走势的两件大事,分别是将在奥地利举行的欧佩克大会,以及将在日本举行的G20会议。
  


  最新消息显示,欧佩克+已经决定将于7月1日和2日在维也纳举行2019年上半年的欧佩克大会。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市场普遍预期欧佩克将在本次大会中做出延长减产的决定。
  分析人士表示,前段时间油价的暴跌应该会让欧佩克大会的减产决定变得容易一些。并且只要欧佩克+坚持减产并延长协议,油价或许就能避免遭遇大幅度的下跌。
  Rystad石油首席市场分析师Bjornar Tonhaugen在一份声明中称:
  “我们预计,国际海事组织(IM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落实2020年的原油排放新规定 ,原油需求将因此加速增长。因此,2019年下半年欧佩克+的减产力度可能不会如预期般强烈。但是可以放心的是,2019年欧佩克+已经不可能选择增产。”
  渣打银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预测显示如果欧佩克的产量保持在当前水平,全球原油需求量将很快超过全球原油供应量。但欧佩克+将不得不同时考虑其他各项令人担忧的指标,例如:经合组织今年的石油需求大幅下降,3月份更是创下了自2008年以来最糟糕的数据。
  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的商品分析师表示:
  “受地缘政治风波加剧影响,原油价格最近似乎呈现出动荡上涨的趋势。此外,从全球需求供应的角度来看,目前原油市场的赤字为75万桶/日。如果欧佩克+继续延长减产协议,我们预计赤字将持续到2019年第三季度,油价的上行动能也将加强。”
  会议日程上的另一件大事是将在日本举行的G20会议。分析表示,G20峰会的成功会面或将提振全球经济形势的发展,进而提振石油需求预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