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美油期货周一收跌0.6% 创三周新高

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五,美国与伊朗的紧张关系升级,推动油价攀升。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6美分,涨幅0.6%,收于57.34美元/桶,创3周新高。本周WTI原油期货上涨8.8%。
  巴林智库Derasat的研究主管Omar Al-Ubaydli表示:“显然存在巨大的风险。因此油价上涨是非常靠谱的。正如大家所见,只差10分钟时间,美国就要与伊朗交火了。”此前美国总统称,他在行动前数分钟才取消了针对伊朗目标的空袭。
  值得关注的是,受到费城一家重要炼油厂起火影响,汽油期货价格大幅攀升。7月交割的汽油期货价格上涨约7美分,涨幅3.9%,收于1.856美元/加仑。本周美国汽油期货价格累计上涨7.1%。
  相关新闻
  油价维持震荡上升势头 中东紧张局势和诸多因素支撑价格
  目前,美油价格整体依然维持强势,主要受到中东地缘局势的支撑,而全球央行宽松预期、OPEC+减产等因素亦支撑油价。
  OPEC原油市占率正滑向十七年低位!沙特或增产以抢占市场份额?
  OPEC在国际石油市场的市占率正日渐下滑,因为OPEC为了油价保持高位正刻意限制自身产能的增加。根据6月11日发布的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OPEC去年占全球石油产出的比重降到41.5%,创下2003年以来最低。同时OPEC月报将2019年对OPEC原油需求预期下调至3052万桶/日,前值为3058万桶/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