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国际油价上涨 布伦特原油涨逾1%

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 佚名

|
  布伦特原油涨逾1%,现报65.17美元/桶;WTI原油涨0.7%,报57.64美元/桶。
  在伊朗击落一架美国军用无人机后,市场担心德黑兰和华盛顿之间会发生军事对抗。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在下次会议上降息,以刺激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经济成长,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亦支撑油价。
  对经济增长放缓以及贸易局势的关注过去几周打压了油价。4月份布伦特原油一度创半年新高至75美元上方。但ICE布伦特原油相对美国原油的溢价收窄至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瑞穗期货主管Bob Yawger称,NYMEX原油期货上涨速度快于ICE布伦特原油,因受美联储潜在政策效应影响。
  Petromatrix分析师Olivier Jakob表示,只要美伊之间紧张关系不至于升级,美联储降息前景将主导国际石油价格走势,“宽松政策将提供更多实质性支持。”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称,尽管目前的全球减产协议将于6月底到期,但海湾OPEC产油国仍将把7月石油产量维持在OPEC目标范围内,这表明海湾出口国不愿增加供应。
  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看似将延长一项削减120万桶/日产量的协议。这个被称为“OPEC+”的联盟本周达成一致,在7月1-2日举行会议,结束了一个月来围绕会议时间的争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