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布油小幅收涨 终结两连跌走势

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二,国际油价涨跌不一。截至收盘,WTI 6月原油期货收跌0.11美元,跌幅0.17%,报62.99美元/桶。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收涨0.21美元,涨幅0.29%,报72.18美元/桶,终结两连跌走势。此外,上期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907夜盘收跌1.90元,跌幅为0.37%,报507.20元人民币。
  消息面上,伊拉克石油部长表示,中东地区紧张局势激化将冲击当地的原油供应,建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为“新的协议”铺平道路,从而帮助油市企稳。另一方面,沙特已经释放信号显示,其愿意延长减产协议至今年年底,OPEC及非OPEC产油国将于6月底或7月初举行政策会议,届时将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
  Sevens Report Research公司联席编辑Tyler Richey表示:“原油期货价格本周窄幅震荡,原因是一些重要的市场因素正在相互角力。”
  他指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在今年下半年很有可能继续坚持减产行动,再加上美伊关系日益紧张,这两个因素均使原油价格得到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最近其他国际关系紧张化升级,又使原油需求前景受到抑制。”
  相关新闻
  沙、俄意见分歧 OPEC+能否如愿持续减产?中东乱局助涨油价
  消息面上,OPEC原定于6月25-26日召开会议讨论产量政策,现在该组织考虑改到7月3-4日召开这次会议。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石油产量的暴增正在改变全球能源版图。已是全球最大产油国之一的美国不参加任何减产协议,这导致欧佩克和俄罗斯等产油国在减产时心有余悸,担心自身减产导致市场份额丢失。
  感到天热了吗?中东夏季发电用油高峰来临 油市供应趋紧或加剧
  近期国家油价仍处于不断走高的过程中,因地缘局势的情绪以及上周日联合监督委员会会议上OPEC+仍暗示将维持当前的减产协议,加剧了市场的供应紧张情绪,因此推动油价的持续走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