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API数据意外油价涨势暂停 今日国内外油价多少钱一吨?

中金在线期货 佚名

|
  周三(4月17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小幅上涨,受到API原油库存等利好的支撑,短线偏向多头。国际油价受累于OPEC可能增产预期及全球经济增长忧虑的不利因素,但随后有受到原油供应可能出现中断的消息提振大幅反弹,此外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进一步助推油价走高。
  今日原油期货价格行情查询
                                                                                                                    
今日原油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19年04月17日)
产品名称开盘价昨收价
原油sc1905468.0468.3
原油sc1906471.3471.1
原油sc1907470.8470.0
原油sc1908468.6469.1
原油sc1909467.0468.5

  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截至4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10万桶至4.527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100.9万桶。库欣库存减少160万桶。受此影响,油价短线快速走高。
  由于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使得两大出口国的原油供给受到影响,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已经导致这两国的石油出口减少,油价也因此受到提振。但俄罗斯准备增产原油的可能,加大了油价出现下行的风险。
  


  据汤森路透的金融与风险业部门(RefinitivEikon)的数据显示,伊朗4月原油日产量从3月的110万桶降至目前的不足100万桶。此外,工会发言人表示,壳牌珀尼斯炼油厂的员工决定延长罢工时间。
  
  全球供应下降的速度比人们想象的要快。市场供需失衡,委内瑞拉石油供应持续减少带来了影响,OPEC的减产也发挥了作用。然而,俄罗斯是否愿意坚持OPEC主导的减产和美国产量增加的预期,令油价上行空间受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