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刚刚!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903涨破430元/桶 涨幅1.85%

中金在线期货频道 佚名

|
  周五(1月18日)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903开盘涨破430元/桶,涨幅1.85%。
  


  国际方面,此前,OPEC在月度市场报告中表示,在限制供应的新协议生效之前,12月石油日产量下降75.1万桶,表明产油国为避免2019年出现供应过剩已经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这为原油多头带来了好消息。
  但是仍需注意的是,OPEC在月度市场报告中也表示,对其2019年原油平均需求降至3083万桶/日,较2018年减少91万桶/日。
  国内方面的消息:周四(1月17日)中国石油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董事长王宜林表示,2019年,要大力提升勘探开发力度,加快提高油气自给率,确保原油产量稳中上升和天然气快速上产。要加快炼化转型升级步伐,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打造一批大型化、特色化、一体化的炼化企业。要全面扩大国内对外合作,积极稳妥推进全产业链合资合作,深化与民营资本、金融资本、社会资本和国际大公司的务实合作。
  (本文由中金在线期货频道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