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国际形势步步紧逼 今日国际油价下跌

黄金网 佚名

|
  受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的报告、且在土耳其危机和经济前景黯淡引发了对燃料需求下降,周三(8月15日)油价下跌。
  美国石油协会周二表示,截至8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70万桶,至4.108亿桶。API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增加160万桶。
  


  英国道达尔旗下3个钻井平台的工会成员同意在一系列罢工后就工作时间和薪酬进行谈判,原油价格随之走低。这则消息暗示,可能会避免进一步的供应中断。
  本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72.33美元,较上月收盘下跌0.2%即13美分。WTI原油期货下跌0.4%即25美分,报每桶66.79美元。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将于周三晚些时候公布美国官方的燃料库存数据。
  另一方面,交易商表示,经济前景黯淡可能开始影响石油需求,也给市场人气蒙上阴影。
  经合组织的综合领先指标涵盖了西方发达经济体以及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印尼和南非。该指标在1月份见顶,但随后在5月和6月跌至趋势线以下。
  荷兰经济政策分析局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全球贸易量增幅也曾达到近5.7%的峰值,但到5月时几乎减半,降至不到3%。
  BMI调查表示,石油市场将“难以把握方向,因为伊朗制裁对供应的影响以及中美贸易紧张关系升级的不确定性仍在持续”。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