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套路!增加100万桶也是名义策略?

中金在线期货 佚名

|
  每天增产100万桶是名义上的
  市场目前普遍预计今日举行的欧佩克大会将决定增产,增产100万桶/日为目前讨论的主要方案。但由于几个国家无法提高产量,实际增幅远远没有这么多。此前还有相关人士表示,增加150万桶/日只是一种策略,目的在于引导其他成员国增加50万桶/至70万桶/日。
  “每天增产100万桶是名义上的。因为不是每个国家都能做出反应,实际影响将小一些,”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表示。“实际交付给市场的产量将是一个更小的数字。”据知情人士透露,实际增产量将在每天60万桶左右。
  


  伊朗油长赞加内的态度在周三曾出现软化,然而周四则再次重申反对立场称,伊朗并不认为油市有供应短缺问题。据伊朗杂志SEDA,赞加内告诉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不同意欧佩克的增产计划,这将会使得伊朗面临石油禁运的风险。
  中国原油期货相关消息:
  周五(6月22日)早盘,国内原油期货低开于460下方,但随后走高,最高报461.8元/桶。截至上午收盘,主力合约SC1809收报461.1元/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52%,成交量245738手,成交额1124亿元。
  自3月26日上市后,原油期货交易规模稳步攀升。数据显示,原油期货成交量从上市首日的4.24万手增加到6月份以来的日均成交21.14万手,增长了4.99倍;持仓量从上市首日的3558手增加到目前的3.33万手,增长了9.36倍。
  中国原油最新消息:INE原油期货首张仓单生成
  首批期货原油顺利入库 首次交割备受关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