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俄罗斯能源部长呼吁7月起增产 市场静待欧佩克定方向!

黄金网 佚名

|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于下周在维也纳召开会议,欧佩克会议召开之前,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表示,原油产量可能会上升,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5月曾触及3年半高位,但之后随着美国原油产量上升,周五(6月15日),布伦特原油价格扩大跌幅。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周四在莫斯科与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会谈后表示,两国都“原则上”支持逐步退出减产协议,但具体的细节将在一周后和其他官员们进行讨论。目前有一种选择方案是从7月1日起,原油产量将逐步增加150万桶/日。
  虽然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没有就欧佩克会议可能达成的协议提供任何具体的指引,但他表示:“我们将看到自己的方向,但我认为,我们将达成一项令市场最满意的协议。”
  


  许多分析师也预计欧佩克会议后原油增产势在必行。
  AxiTrader的首席市场策略师Greg McKenn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目前看来,俄罗斯似乎想要比大多数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更加积极地反击减产协议。但我预计原油产量的上涨幅度将小于美国本应向沙特要求的每日100万桶。
  花旗研究(CitiResearch)的商品主管Ed Morse指出,随着6月22日欧佩克大会的临近,几乎可以肯定欧佩克为抵消伊朗产出的缺口,将在会议中决定增产50万桶/日-100万桶/日。欧佩克及非欧佩克成员国中的前四大产油国提高原油产量几乎是“无法避免”的。在6月欧佩克大会举行过后,欧佩克成员国很有可能会于9月再度召开会议,以决定是否逐渐停止减产。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