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市动态

|期市动态

【东海期货12月30日产业链日报】能化篇:中国疫情担忧升温,油价继续回调

汇通网 茶香夜雨

|
  

日前美国要求从中国出发的航空旅客出示新冠检测阴性证明,而意大利将对来自中国的旅客进行落地检,这些因素盖过了对中国需求长期复苏的乐观预期,导致越来越多人担忧疫情将使得中国的进口需求有所放缓。同时本周交易量由于假期原因一直较为清淡,原油大概率将从2019年以来首次连续2个季度环比下跌。

  原油: 中国疫情担忧升温,油价继续回调。   沥青:供需双弱下冬储成托底因素。   PTA:疫情扩散,终端及下游需求再次走弱。   乙二醇:短期投机性需求增加,但上行空间或有限。   甲醇:需求不佳,价格偏弱。   L:驱动不足,价格整理为主。   PP: 临近元旦,市场清淡。
东海期货公司授权文本由“专注期货开户交易及专业行情分析资讯网站”:【一期货 www.1qh.cn】转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