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市动态

|期市动态

中信建投期货12月5日早间交易策略

汇通网 掌中煲

|
  

宏观方面,11月中国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录得49.4 较10月回升0.2个百分点,延续了8月以来的收缩态势,显示制造业生产经营状况仍然偏弱。

  宏观面:美国11月非农数据远超预期,劳动力成本环比增长,但市场在短暂交易数据结果后再度出现反转走势,美元指数以及美债利率再度转跌,风险偏好反弹,带动资产价格普遍上涨。目前在国内疫情政策放开的背景下,叠加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预期,商品依然偏强运行。   宏观方面,11月中国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录得49.4 较10月回升0.2个百分点,延续了8月以来的收缩态势,显示制造业生产经营状况仍然偏弱。
中信建投期货公司授权文本由“专注期货开户交易及专业行情分析资讯网站”:【一期货 www.1qh.cn】转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