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市动态

|期市动态

技术刘:金银走势分化 美加逼近第一阻力

金十数据 金十数据

|
  【今日投票】
  https://xnews.jin10.com/details/86476
  欢迎来到交易侠「技术刘」栏目,我是你们的首席尬聊官大刘。
  周五欧盘避险情绪蔓延,现货黄金最高上触1815美元,较早盘涨近25美元,当前有所回落,金价要继续上行需先突破1815阻力。白银走势与黄金分化,欧盘最低触及23.27,当前在23.37处获得支撑。美指持续回落,跌0.5%;10年期美债收益率日内最低触及1.505%,目前反弹至1.54%附近。
  对新变体病毒的担忧导致全球央行加息预期出现明显变化。欧洲美元期货显示,货币市场预计美联储明年6月将加息21个基点(昨日预计为32个基点),且将美联储第二次加息25个基点的押注推迟至2023年。
  另外市场预计英国央行12月将只加息8个基点,而不是此前的13个基点;预计欧洲央行12月22日加息10个基点的可能性约为50%,而本周早些时候为100%。
  AOI策略所提及的多空转折点以及支撑阻力仅适用于日内超短线交易,并将根据日内波幅ATR变化而动态调整。文中AOI指标的日内交易策略更新频率较高,已经支持在交易侠的指标里面调用,如果想更及时获取点位变动情况,点这里可以下载交易侠体验。
  AOI机构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现在进入正题,以下策略更新于北京时间2021年11日26日20时43分。
本文指标使用指南:
  点位会在盘中不定时更新,交易者可安装交易侠行情软件(点击下载),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