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市动态

|期市动态

华胜天成拟投资神州云动 继续探索企业级应用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近日,公司宣布,拟以7000万元认购服务上市公司超过10年的神州云动CloudCC定向发行的3723.40万股,拓展自身业务范围及行业覆盖版图,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企业级应用的布局与服务客户定制化需求能力。若此次神州云动定增事项顺利完成,公司将持有其31.76%的股权。
  据悉,这次拟投资神州运动CloudCC,将会在华胜天成集团成熟的PaaS云“天成云”的基础上,增加超过千家客户验证的神州云动APaaS,强强联手帮助客户打通数字化转型路径,迅速地将科技转化为解决业务挑战的能力,助推行业全面拥抱APaaS。
  公司表示,此举标志着华胜天成在夯实基础云转型布局后,转向企业级应用赛道。同时,公司将凭借20多年在全球业务、行业积累和客户沉淀的优势,在此领域继续探索创新发展模式,营造新的生态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