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市动态

|期市动态

小马:笑傲江湖的期权牛三腿

和讯网 佚名

|
  12月14日,由期权交易者学会主办的“2020期权之夜”大会在上海召开。知名期权散户小马在会上以“百倍之后:笑傲江湖的期权牛三腿”为主题发表演讲。
  小马表示,牛三腿策略就是买入实值认购+卖出虚值认购+卖出虚值认沽。可以看成是一个牛市价差+卖沽,也可以看成是卖出跨式+买购,也可以看成是合成多头+卖购。类似于一个现货+卖购备兑的样子,同样三个合约可以看成这几种。
  小马表示,牛三腿策略适合应用在波动率没有大幅上升,标的没有大跌的温和上涨行情。
  小马表示,在反弹的精细化操作中采用的策略是, 1、反弹初期:卖沽,即卖出虚值认沽、平值认沽。2、反弹中期:牛差,即买入实值认购,卖出虚值认购。3、反弹后期:买虚购,即使用前阶段利润的20%左右,或等张数,或2倍张数买入虚值1档、虚值2档认购期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