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市动态

|期市动态

德国南糖关闭出口销售处 将着重于欧盟市场

农产品期货网 佚名

|
  路透社消息,欧盟最大糖企德国南糖集团(Suedzucker)周一表示,将关闭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市的出口销售处。由于国际糖价低迷、出口业务萎缩,公司今后业务重心将放在欧盟内部市场
  这家欧洲食糖生产商遭受了低糖价与欧盟市场自由化的双重打击。自2017年10月来欧盟放松了对食糖市场的管制并取消了最低价格保障与生产配额制度,这给欧盟生产商带来了更大的生产和出口自由,但也使他们面临国际市场的低价压力。由于供过于求,去年晚些时候国际糖价降至10年来最低水平,今年糖价有所回升,但欧盟地区价格较国际市场更为稳定。
  Suedzucker于10月25日提高了本财年营业利润预估,因乙醇生物燃料需求增加,但核心食糖业务预计将继续亏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