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市动态

|期市动态

12306候补购票功能上线!今日(5.22)期市重要事件盘点以及未来事件提醒

中金在线期货 佚名

|
  2019年5月22日起,12306网站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将铁路候补购票服务扩大到所有旅客列车。候补购票服务是指,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时,可按日期、车次、席别提交购票需求,并在预付票款后,售票系统自动安排网上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因退票、改签等业务产生可供发售的车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旅客。这对于节假日旅游以及回家买不到票的小伙伴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了!
  


  今日要闻
  ①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黑色系及水果类品种涨幅居前,红枣封涨停,焦炭、铁矿石、线材涨超3%,苹果、螺纹钢等涨近2%;软商品齐跌,白糖、郑棉一度跌停,收涨逾3%。
  ②找焦网:焦炭第三轮价格提涨100元/吨基本落地,本次调价落地速度较快。有焦企认为本轮钢厂方面接受迅速,补库尚有需求,且对山西环保有一定预期,不排除月底前再次提出第四轮涨价。
  ③据市场统计,截止5月22日,本周广州17家主流仓库螺纹钢92.79万吨,下降7.32万吨。目前广州建筑钢材总库存为132.62万吨,较上周下降10.21万吨。较去年同期下降2.69万吨。
  ④上期所:自2019年5月29日(周三)起, SC1906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由7%调整为10%。
  ⑤今日郑糖午盘收跌3.37%,跌破5000点大关,刷新四个月低位。分析称,根据我国对进口食糖采取保障措施的政策,自5月22日后,配额外关税下调,预计未来食糖进口量将加大。
  ⑥钢谷网:本周建材社会库存总量环比上周下降3.82%,厂库环比下降9.14%,产量环比下降0.74%。
  前瞻预警
  ①今晚22:30 美国至5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②找钢网公布钢材库存
  本文由中金在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