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课堂

|期货课堂

国债期货佣金多少

金投期货网整合 佚名

|
  国债期货佣金多少?目前推出的国债仿真交易选择了以100万元人民币为票面面额的国债期货,选择了票面利率为3%的5年期名义标准国债为国债期货合约标的,国债期货模拟交易保证金收取比例为当期国债期货模拟交易合约价值的3%,如果是以后真实交易按照模拟的情况来定,一般期货公司会在交易所3%的基础上上调1~3%,如果按照这种比例来定保证金的话,那么国债期货一手保证金规模在4万~6万左右,相对股指期货一手保证金13~15万来说,更加适合中小投资者,相比商品期货差不多。便于更多的投资者参与。
  国债期货手续费中金所按照万分之零点一收取,相比股指期货万分之零点五也实惠了不少。
  为从严控制上市初期市场风险,5年期国债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暂定为合约价值的3%,交割月份前一个月中旬的前一交易日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暂定为合约价值的4%,交割月份前一个月下旬的前一交易日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暂定为合约价值的5%。
  国债期货上市首日各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为挂盘基准价的±4%。
  一般期货公司会在交易所3%的基础上上调1~3%,如果按照这种比例来定保证金的话,那么国债期货一手保证金规模在4万~6万左右,相对股指期货一手保证金13~15万来说,更加适合中小投资者,相比商品期货差不多。
  也就是说,想参与金融期货而资金不足的投资者,也可以参与到国债期货中来了,这样的低手续费,便于更多的投资者参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