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课堂

|期货课堂

猎鹰解期:成功的短线交易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猎鹰解期与您分享成功的短线交易
  01.市场的包容性意味着目前已有的一切交易思想、理论、原则、方法和未来新产生的思想、理论、原则、方法都能被市场所接受,不同的交易思想、理论、原则、方法在市场上都有其存在价值,都能适应市场的某一方面,从而具有获利能力。
  02.市场的包容性形成市场的丰富多彩性,丰富多彩性则容易使投资者陷入迷茫之中,找不到适应自己的交易模式。看见别人赚钱就学别人的方法,一旦亏损马上又换方式,但却始终找不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03.相对来说,趋势具有可预测性,而组成趋势的波动不具有可预测性。趋势难以操纵,波动更具有可操纵性;趋势由市场的理性形成,波动由情绪和心理构成,理性具有相对稳定性,情绪具有偶然性。
  04.市场的特征决定了完美交易的无解性。追求完美就意味着追求失败,因为你的追求方向已经错了,方向一错,接下来的努力都是徒劳。
  05.任何理论、模式都有缺陷,不存在没有亏损的交易,交易本身由盈亏组成,追求完美就是在割裂交易,市场会给你毁灭性的打击。
  06.投资者应该放弃追求完美交易的想法,承担适当的亏损作为获利的代价和成本,不要给自己设置完美交易的障碍,这种障碍没有人可以越过,你不可以,索罗斯也不可以。
  07.判断市场状态是分析市场的基础,并且判断市场状态并不是非常困难的事。但绝大多数投资者都不敢相信简单有效的方法和结果,他总认为市场不可琢磨,故根本不相信存在简单有效的方法。
  然而事实上,是因为预测市场的复杂性才导致他不敢相信简单有效的东西,若投资者不通过预测来交易,而通过客观性来交易,则一切都会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