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精品原创

|期货精品原创

减产计划力不从心!原油期货开盘遭闪崩!油价或开启新一轮下跌行情!

中金在线期货 佚名

|
  原油期货最新消息:中金在线期货11月21日讯,昨晚国内期货市场夜盘多数飘绿,上期原油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4%,今日开盘,商品期货延续跌势,中国原油期货主力开盘便遭遇跌停。
                                                                                                                    
今日原油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18年11月21日)
产品名称开盘价昨收价
原油sc1812458.4455.8
原油sc1901465.0465.0
原油sc1902469.6469.7
原油sc1903474.1474.2
原油sc1904--471.3

  近期国际油价较10月初触及的近期高位已下跌了近四分之一,由于国际原油供应大幅增加,尤其以美国石油供应为主,导致今年美国原油产量增加了近25%,达到1170万桶/日的纪录高位。辉立期货的Benjamin Lu表示,油价逆转了日内稍早的涨势,上行潜能并不稳定,多头走势丧失了动力。
  


  OPEC减产但不抵总体原油上涨趋势
  由于担心产出过剩,OPEC在推动该组织及其盟友将供应削减100-140万桶/日,法国巴黎银行预计OPEC将在12月6日召开的下次正式会议上同意削减供应,12 月 6 日欧佩克大会前油价受消息面影响或较为频繁,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欧佩克之前提出的是在明年年初减产100万桶/日,由于油价狂跌不止,目前沙特表示将在12月的欧佩克大会上提议减产140万桶/日,提高了减产产量的同时,又把减产日程提前了一个月。
  
  然而总是事与愿违,截至11月16日,美国石油活跃钻井增加了2座至888座,在过去6周内有5周是在增长。据Simmons & Co分析师预测,目前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平均总数为1023座,今年有望达到1862座,创4年新高。据EIA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八周录得增长,至4.421亿桶,创下去年2月份以来最大增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