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能源

|能源

焦炭呈现多减、空增态势

期货日报 佚名

|
  9日,焦炭期货主力1909合约小幅高开后,在多空同时减仓影响下,期价围绕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下波动。午后,空头增仓发力,成交量快速放大,期价弱势下探,日内以跌势报收。
  交易所多空持仓前20席位数据显示,1909合约出现多减、空增态势。其中,多头减持745张,空头增持3147张,净空单增加至11068张。
  具体来看,1909合约前20席位多头中,增持多单的席位有9个,但增持幅度超过1000张的席位仅有2个。其中,国泰君安席位增持幅度超过2000张。减持多单的11个席位中,减持幅度超过1000张的席位有4个,但最高不超过2000张。
  在前20席位空头中,增持空单的席位有13个,增持幅度超过1000张的席位有4个。其中,国泰君安席位增持幅度超过2000张。减持空单的7个席位中,减持幅度整体较小,仅光大期货席位减持超过1000张。
  值得注意的是,当日排行榜前20席位中,有8个席位在各自持仓上做出多、空同向调整操作。其中,国泰君安席位在增持2438张多单的同时仅增持2221张空单,净多单增加至2020张;中信期货席位在增持1734张多单的同时仅增持1005张空单,持仓由净空转为净多526张;银河期货席位当日虽做出多、空同减操作,但在减持35张多单的同时减持819张空单,持仓由净空转为净多117张。以上数据显示,这部分席位对后市更倾向于乐观。
  相反,东证期货席位当日在减持1294张多单的同时仅减持664张空单,持仓由净多转为净空426张;光大期货席位在减持1664张多单的同时仅减持1216张空单,净多单减少至254张;国富期货席位、国投安信席位和方正中期席位,当日虽做出多、空同增操作,但在空头持仓上的增持幅度大于在多头持仓上的增持幅度。以上数据显示,这部分席位对后市更倾向于悲观。图为J1909合约前20席位多空持仓增减变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