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能源

|能源

油价持续走低令欧佩克大受困扰 欲通过减产来平衡油市

环球外汇网 履霜 佚名

|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周一(11月12日)表示,欧佩克(OPEC)及其盟友一致认为,技术分析显示明年需较今年10月的水平削减大约100万桶/日的石油供应,才能平衡市常
  沙特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力赫周一在一次行业活动的演讲中表示,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将库存和供应需求基本面保持在一个相当窄的平衡范围内,我们认为市场将平静下来。我们的目标不是确定未来的价格。
油价在不到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跌入了熊市,欧佩克 集团的压力越来越大,比12月份的政策会议更早采取行动。生产者需要足够高的价格来平衡他们的预算,并且足够低以刺激需求并保护他们自己免受白宫的攻击,同时他们还要应对因制裁打击欧佩克成员伊朗而应对供应的急剧波动。
  虽然有迹象表明美国出现供过于求的局面,但沙特阿拉伯部长上周日表示现在谈论欧佩克内部协调减产还为时尚早。来自俄罗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同行反映了这种情绪。该集团的一个较小的成员阿曼早些时候表示,它将支持减产100万桶/日。
  欧佩克的谨慎部分源于伊朗供应的不可预测性。美国起初坚持要求削减该国的所有出口产品,不过在华盛顿本月重新实施制裁的情况下,向其八个客户提供豁免。这使得市场预期变得混乱。
  伦敦咨询公司Energy Aspects Ltd的首席石油分析师Amrita Sen说:随着伊朗豁免高于任何人的预期,沙特阿拉伯正在通过减少其早先上线的产量来抵消可能的损失。
  监督2016年欧佩克 管理供应协议的委员会于周日在阿布扎比举行会议,该委员会审查了当前的石油供需基本面,并指出2019年的前景表明供应增长高于全球需求,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经济增长疲软可能导致供需缺口扩大。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全球能源政策中心主任Jason Bordoff表示,欧佩克 各国发出明确信号表明他们担心供应增加和需求疲软可能继续推动油价下跌。虽然沙特阿拉伯在12月削减产量,但该集团可能会等待看到伊朗的供应和其他变量发挥作用后,才会采取集体行动来支撑价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