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能源

|能源

美原油产量再创纪录新高 国际油价持续下跌

中新经纬 佚名

|
  国际油价延续近期跌势,截至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WTI 12月原油期货收跌0.54美元,跌幅0.87%,报61.67美元/桶,创3月份中期以来前月合约收盘新低。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收跌0.06美元,跌幅0.08%,报72.07美元/桶。此前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再创纪录新高,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过预期。
  据路透社中文网8日消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80万桶,较分析师预期多逾一倍。美国原油日产量达到1,160万桶,创下周度最高纪录,尽管周度数据波动较大。8月最新月度数据显示,8月总产量超过1,130万桶/日。
  EIA此前还表示,因页岩油产量激增,美国原油产量今年将创下史上最大增幅。2019年原油日产量将较上年将增加116万桶,高于此前预测的每日增加102万桶。
  此外,俄罗斯塔斯社7日援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称,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已经开始就2019年可能削减石油产量展开讨论,沙特阿拉伯建议进行减产。路透社认为,这一消息为油价下跌提供了支撑。
  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对路透社表示,市场尚未证明能守住升势,因此短期人气仍非常负面。
  路透社报道称,尽管美国预计伊朗原油出口将下降,但OPEC和其他预测机构的报告显示,随着需求放缓,全球石油市场可能在2019年出现供过于求。
  此外,美国给予8个伊朗石油进口国和地区临时性豁免,允许他们在180天内继续购买伊朗石油。Lipow Oil Associates总裁Andrew Lipow向路透社指出,市场现在将指望OPEC和非OPEC产油国抑制产量,因美国给予8个伊朗石油进口国和地区临时性豁免,实际上增加了供应。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