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农副

|农副

CBOT玉米期货周四终结连跌收涨 因逢低买盘进场

FX168 佚名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终结连跌收涨,因逢低买盘进场,但预计未来两周美国中西部关键地区将迎来有利于农作物生长的降雨,限制涨幅。此前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产量预估令玉米期货价格连续三天下滑11.4%。
  CBOT12月玉米期货合约上涨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71美元。玉米期货收于日高下方,此前该合约未能守住20日布林带区间低端上方的支撑位。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8月8日止当周,美国2018-19年度玉米出口销售净增5.62万吨,市场预估区间在10-30万吨,较前一周增加32%,较前四周均值减少56%。
  当周,美国2019-20年度玉米出口净销售净增30.76万吨,市场预估为10-45万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