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农副

|农副

棕榈油追踪:1909合约推荐策略的核心逻辑以及风险关注

中金在线期货 中信建投期货

|
  中信建投期货发布最新周报,推荐策略棕榈油1909背靠60日线逢高沽空,其核心逻辑如下:
  


  1、马棕3月产量高于预期令月末库存降幅低于预期,马盘及连棕反弹戛然而止。
  2、虽3月产量及出口均处于历史同期高位,但市场对产量增长的担忧仍盖过出口的提振。毕竟3月出口已成过去式,未来未必还能保持(尤其是在印度菜籽增产,国内豆油减产不及预期的情况下),而季节性增产周期却大概率要来了。
  3、随着4月中下旬后中印备货接近尾声,产地出口支撑出现削弱,市场关注点将逐渐转移至高产出,预计棕榈油继续反弹乏力。
  4、在产地高产出背景下,预计产地报价仍难持坚,产地库存压力将随进口利润窗口的开启转移至国内,库存压力的转移或是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需要关注的重点。我们仍不看好棕榈油长期走势,建议逢高逐步布局09合约空单。
  风险点:马棕增产不及预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