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零点归航:期货4.16日螺纹钢、PTA、甲醇、PVC、豆粕思路分享

中金在线特约 零点归航

|
  (加入VIP战队可跟进实时策略免费阅读文章及更多资讯)
  文华指数日内收阳,价格回到183之下,盘中菜籽粕以2.31%涨幅领涨,其次是焦煤以1.6%涨幅居后,对二甲苯1.44%涨幅居第三。下跌品种中碳酸锂以3.69%的跌幅居首,其次是沪铝以3.29%的跌幅居后,沪锌以3.17%的跌幅居第三。
  螺纹钢10:日线上再收一根带上下影阴K,价格的冲高暂时得到遏制,日线的压力继续看3660。30分钟图中看日内价格维持在3640/3590这一区间内来回,盘中来回较剧烈,每次的拉升和下跌都伴随着量能的出现,晚盘继续关注3590的支撑,压力则看日内的高点3630,短线交易还是考虑小损回踩多。
  PTA09:日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的阳K,盘中冲高回落,上方继续关注前高6120,30分钟看,PTA在昨天早盘开盘向上击穿下跌趋势线后一直在6040下方震荡,下午开盘后直接一根大阳放量拉升到近期的高点6118,然后快速回落,最终收在6062,下方看6040的支撑,预期晚盘会去测试这里,若是成功守住则会继续向上,而击穿则看6000压力,盘中先看回踩的压力如何。
  甲醇09:日线收阴,未能延续昨天的强势,价格冲高回落,注意看2460的支撑,压力则看近期的高点2540,30分钟上看,价格在冲击到2536后收一根十字星,随后开始回落下跌,短线的支撑看2500,这个位置比较重要,击穿后会继续测试2460的支撑,守住则是企稳信号,再次发起向上攻击的号角,晚盘我们可以先看回踩的力度,激进可以考虑在高位去试空看2500的支撑情况。
  PVC09:日内收阴,价格回到了前面的支撑区附近,晚盘看5850/5860的支撑力度,30分钟价格有下行的迹象,短期的压力在5930,晚盘先关注5930/5860这个区间来进行高抛低吸,注意小止损操作。
  豆粕09:日线收阳,盘中冲高回落,30分钟看,价格向上强势拿下前高3387,并突破3400,随后在3419受阻回落,收于3385,晚盘看回踩3370的支撑情况,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需求,但要注意3370能否守住,这里是回踩多的位置,可以考虑小止损去试仓。
  投资存在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交易建议,读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策前应全面了解相关市场情况并谨慎判断。
  需要系统跟进操作可联系本人了解。
  如有想更换低手续费低保证金帐户的期友可以联系本人微信:yanruyu354
  会员可获取的福利:
  1、一对一策略分享,根据资金情况定制不同的策略需求及仓位安排,帮助建立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
  2、节省交易成本,交易所标准+1分的全网最低手续费标准。
  (策略仅供参考,更多策略可加入零点实盘战队获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