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沐鸿洋:3.28黄金下行风险仍未解除,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沐鸿洋

|
  无论交易的对与错,都必须要有交易的理由。有理由的交易,无论对错都要及时总结,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否则,只会盈少亏多,一个人的好运气不可能一直维持。若想长期稳定获利,首先还是要对行情点位的一个把握,能对一些支撑位,阻力位配合技术指标来分析,对突发的消息面是利多还是利空要有一个判断,慢慢养成自己的一套交易方法。提高自主交易能力,强化自己的交易技术,少走弯路。投资不是投机,选择大于努力,我是沐鸿洋!
  黄金:
  黄金在周二冲高回落影响下,又再度出现一波回弹且收阳线,如此形态基本也表明了黄金多头看涨的信心,同时技术上也确认前期低点2146支撑得到巩固,所以未来黄金中线还是有很好的看涨条件的。不过短期内如果想要进一步回升,那就还需要基本面带来利好刺激,且从本周黄金跟随美指的走势节奏来看,美指必须走跌,黄金才能有跟风上涨效应,否则黄金多头的短线获利了结以及技术空头的打压都可能会因美指的偏强而随时卷土重来。
  当前盘面来看,黄金日线结构冲高小幅回落,继续确认高点当中,昨日上探后没能收回低位,使得短线多空仍存在变数,是整理修正后继续蓄势向上还是二次探高顶部回落有待确认,目前空间有所收敛,暂时还是维持在2200-2222高点之下运行,不过下方关键支撑点2145也未失守,高位区间震荡争夺。中期等待突破。美元短线依旧表现强势,或许仍将压制金价进一步上行,就看能否转换回落收回低位。4小时图昨晚大阳后走三根不延续的影线,而日内亚盘并未出现强势延续,而是小幅震荡于2200附近,那么日内先关注10均线2187得失,其上还是有震荡走高可能,跌破这里将延续弱势震荡。
  压力支撑:上方关注2200,2212,2222,2235,下方关注2187,2175,2160。
  操作思路:建议在2187-2190区域多单参与,止损2175,上看2200-2210附近。高空可以放在2215参与,假如强势上涨可以在2225-2230区域补仓空。
  本文由沐鸿洋独家供稿: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