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萧瑟说期:3.21螺纹、纯碱、沪镍、甲醇讲解。

中金在线特约 萧瑟说期

|
  螺纹2305:从一小时图上来看,上周五晚间开盘后价格反弹未能再次破高随后也是一路震荡整理,今天开盘后价格走了一波冲高回落,随后也是一路震荡走向,并在尾盘前期跌破4200;从走势上来看,螺纹日内冲高回落,日线收得一根略带上影线的中等实体阴线,日线上基本上吞没掉上个交易日的涨幅暂时维持在震荡偏弱一些的走势中。从小时图上来看,价格再次触及到前期4180一带的支撑之后几乎没有给到什么反弹的空间,要注意螺纹钢可能出现的小幅破位延续下行的走势。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4240-60区间,价格反弹承压考虑空单。
  纯碱2305:从一小时图上来看,上周五晚间开盘后价格一路震荡反弹,今天开盘后价格先行冲高至2870一线后开始承压走弱,随后也是一路震荡整理,从走势上来看,纯碱日内冲高调整,日线收得一根十字星,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着震荡偏弱一些的走势中。从小时图来看,这一波反弹并未突破上一波高点,延续度走的并不是太好技术形态也修复的比较快。倾向于在短期的反弹修复完成之后还有延续下行空间,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2860-80区间,价格反弹承压考虑空单。
  沪镍2305:从一小时图上来看,上周五晚间开盘后价格延续反弹最高触及176350一线后开始震荡整理,今天开盘后价格也是上冲了一波,最高触及177550一线后开始承压走弱,尾盘也是跳水了一波,最低触及171000一线后开始震荡整理,比较遗憾的是我们做的04合约带了移动止损早间损在了最高点,我们设置180200的损最高180380;从走势上来看,沪镍日内冲高回落日线收得一根带上影线的寸头阴线,在日线走势上沪镍继续维持在低位窄幅震荡中。从小时图上来看,短期也是在178000一带承压,走势上连续回落K线击破短周期均线在短线可能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关注175500-177000区间,价格反弹承压考虑空单。
  甲醇2305:从日线图上来看,甲醇上周五晚间开盘后价格开盘走高,且在晚间再次破高,最高触及2534一线后开始震荡整理,今天开盘后价格也是先行冲高,最高触及2546一线后开始承压走弱,从走势上来看,甲醇日内延续反弹,日线收得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在日线走势上依旧还是处于一个震荡整理中;从小时图上来看,短期高点不断上破,价格还有延续反弹的可能,操作上我们就关注日线级别压制2600一带的压制情况,价格反弹该区间承压我们考虑空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