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9.16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股指期货
  IF2210周四资金流入78.63亿,成交50497手,持仓增加27415手,期价跌0.93%。早盘高开低走,下破4060支撑后下行速率加快,尾盘在接近4000整数关口之上小幅反弹,日线收一放量阴线。日线形态上形成黄昏十字星后期价走弱,后市可背靠4060轻仓试空,短期支撑4000和3972。
  【商品复盘】
  螺纹2301—下降通道上轨受阻★★★★☆
  螺纹二次上探3800压力未能突破,随后增仓下行,日线收一放量阴线,日线下降通道上轨压制作用明显,后市偏弱,若有效下破3700则有望试探前低支撑。
  沪铜2210—回补缺口暂时调整★★★☆☆
  沪铜回补62000-62500缺口后选择了在缺口附近振荡调整,未走出明显方向,建议暂时观望,等待下破62000支撑试空或是重新回到63000之上试多。
  甲醇2301—高位调整跌意不强★★★★☆
  甲醇双底反弹后维持反弹后的高位调整,本周持续处于调整节奏中,整体回落幅度不大。2760目标达成后多单减持,剩余多单可继续持有,后市若能站上2760,则有望上探2892。
  菜油2301—弱势反弹持续看空★★★☆☆
  油脂节后高开低走,反弹力度极弱,节后高开未破前高,在2小时线再次承压回落,期价重回10530之下,后市在该位置之下继续维持空头思路,但短期来看,下方空间也比较有限。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12754
  张镇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01099
  史家梁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17247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