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姜涞看盘:08-31商品期货晚评  

中金在线特约 姜涞看盘

|
  姜涞看盘:08-31商品期货晚评
  美原油近期高位连续回落弱势整理,国内商品周三有色金属小幅震荡整理贵金属弱势回落下跌,黑色钢材螺纹热卷小幅震荡整理,化工品延续弱势调整,唯有我们近期重点看多的农产品粕类表现强势上涨,接下来依旧重点关注粕类逢低偏多思路,操作上继续保持顺应趋势,继续保持稳健思路,控制好仓位,做好仓位管理,设好止损止盈,具体操作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沪铜2210】
  沪铜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沪铜短线高位连续回落弱势整理,短线小幅震荡整理有望修复前期急跌行情,近期延续横盘震荡格局,未来有望震荡止跌后重启涨势,操作上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2000附近,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螺纹2301】
  螺纹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整理日内弱势波动,报收弱阳线。黑色螺纹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线弱势回落连续下跌,周三行情横盘震荡整理并未改变整体弱势行情,未来还是有望延续弱势行情继续走低,操作上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73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沥青2212】
  沥青低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整理日内表现弱势,报收弱阴线。沥青单边空头趋势明显,短线小幅反弹后再度滞涨回落,弱势空头有望持续,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3910-393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橡胶2301】
  橡胶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跳水下跌表现弱势,报收十字星。橡胶近期进入中线空头趋势,短线弱势震荡整理,未来有望持续弱势继续走空,操作上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2700-1280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甲醇2301】
  甲醇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十字星。甲醇目前中线还是处于弱势空头,短线超跌反弹至60日线遇阻回落,姜涞周一盘中将老仓甲醇多单止盈出局,将利润落袋,短线弱势行情有望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少量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63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乙二醇2301】
  乙二醇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十字星。乙二醇这个品种中线空头趋势,短线连续创新低后走出超跌反弹,短线小幅震荡反弹,近期行情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操作上建议短多减仓,短线多单止损放在403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滞涨强阴再入场,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玻璃2301】
  玻璃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阳线。玻璃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弱势震荡整理日内探底回升,超跌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空头,未来还是有望走出滞涨阴线,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滞涨阴线再入场,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豆粕2301】
  豆粕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日内探底回升盘中小幅反弹,报收阳线。豆粕前期强势突破拉涨后短线弱势回落调整,短线小幅震荡整理尽管短线弱势整理,未变多头行情,豆粕如期走出震荡止跌重启涨势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60附近,行情建议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