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8.26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股指期货
  IF2209周四资金流出6.91亿,成交75653手,持仓减少3376手,期价涨0.9%。早盘高开,4100承压后小幅下探,尾盘最后一小时大幅拉升,日线收一近似锤头线,成交量略有减少。日线下破上升通道后反抽,小时线反弹不及4127,后市关注4127一带的压力作用,承压回落继续试空,站上压力则采取观望策略。
  【商品复盘】
  螺纹2210—短线破位震荡偏强★★★★☆
  盘中震荡偏强,尾盘减仓下行,期价仍未能站稳震荡区间中轴,仍处于震荡调整状态,没有趋势方向,短线支撑参考4030位置,谨慎偏多策略。
  沪铜2210—日线通道震荡上行★★★☆☆
  沪铜完成移仓换月,今日期价低开后窄幅横盘运行,但整体仍在62500支撑之上运行,表现出一定的抗跌属性,建议继续维持震荡上涨思路,操作上建议支撑之上多单跟踪为主。
  甲醇2301—突破颈线等待回踩★★★★☆
  全天增仓上涨走势,日K线有双底形态雏形,颈部参考2650位置,后市若上破颈部有望形成反转走势,目前还处于缓慢筑底阶段。短期支撑参考2500位置,本周继续关注支撑之上短多机会,建议短线策略为主。
  菜油2301—共振上行中期反弹★★★☆☆
  日K线维持在震荡区间内运行,尚未形成上破走势,对比油脂板块其他品种,菜油相对滞后,关注豆油领涨带动下能否使得菜油走出一轮上冲行情,后市继续关注中期反弹走势,及前高11580压力。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12754
  张镇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01099
  史家梁期货交易咨询证号Z0017247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