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5.18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股指期货
  IF2205周一资金流出10.4亿,成交70493手,持仓减少2897手,期价跌1.06%。早盘高开冲击颈线压力未果,随后回落至3926一带转入小幅调整,日线收一吞没阴线,成交量持平。日线双底雏形颈线受压,小时线3920-4030区间震荡,若下破3920则可能再探前期低点;若区间内支撑企稳则仍有望突破颈线压力。
  【商品复盘】
  甲醇2209—延续反弹 短线承压★★★★☆
  本周一甲醇反弹至2801,承压回落后收于2770,目前仍处于反弹阶段,但目前从4小时线来看,中期仍处于回落趋势中,反弹高点都比前高要低,所以多单仍需谨慎持有,设置好被动止盈,2835之上才有望脱离弱势区域。
  菜油2209—反弹承压 宽幅震荡★★★★☆
  菜油多次下探13400后重心上移,在13600上下反复争夺,总体走势偏强,建议继续维持多头思路,短期方向不明,可依托13400逢低接多。
  螺纹2210—下跌调整 等待方向★★★☆☆
  今日小幅减仓,全天窄幅调整为主,期价暂时在4550-4730区间内横盘,日K线图形上处于下跌趋势下的中继调整平台,短期横盘后关注平台突破方向,上破4730建议短多,下破4550建议跟空,若继续在区间内调整,建议观望为主。
  沪铜2206—高开盘整 暂时观望★★★☆☆
  今日高开后窄幅横盘,日线十字星收盘,延续调整节奏,短期支撑参考70900位置,上方压力参考缺口位置72400-72800区间,短期反弹节奏下建议空单规避,维持观望策略。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史家梁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7247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