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6.18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中粮期货势赢交易

|
  【股指期货
  IF2107周四资金流入89.31亿,成交57144手,持仓增加29267手,期价涨0.27%。全天在周三低点之上小幅调整,三连阴之后低位调整,整体呈现弱势格局,5100之下短空操作,中期5151之下偏弱对待。
  【商品复盘】
  螺纹2110—缺口承压 短期调整★★☆☆☆
  低开虚假突破5000支撑然后振荡上行,短期压力5120,后市若站上压力则有望回补5300附近跳空缺口,若承压回落,则可能再探5000整数关口支撑力度,中长期5000之上偏多。
  沪铜2107—支撑待破 短期偏弱★★★☆☆
  日内反弹7万整数关口承压回落,日线下破收敛形态后颈线压力作用明显,后市70740之下轻仓试空,支撑关注前期平台67800。
  甲醇2109—低位反弹 短多跟随★★★☆☆
  甲醇4小时线在2435连续横盘后企稳反弹,周二上破2500整数关口,随后又连续两日小幅调整,2480之上偏强短多策略。
  郑油2109—双顶压制 如期下跌★★★★☆
  郑油日线、小时线均呈现双顶结构,周三收在双顶颈线之下,后市转入反弹承压做空思路,一万整数关口之下逢高试空。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