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5.13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股指期货
  IF2105周二资金流出3.46亿,成交93994手,持仓减少1668手,期价涨0.89%。早盘大幅低开探底4917快速拉起,尾盘颈线压力作用下略有回落,日线收一带长下影线中阳,短期关注5025-5045颈线一带压力作用,之下调整震荡概率偏大,日内短线操作,之上偏强对待。
  【商品复盘】
  螺纹2110—居高调整 持多跟踪★★★★☆
  在市场做多情绪氛围下,螺纹再获增仓上攻,虽未能再创新高,但日K线中阳线收盘,稳固了本周的调整节奏,短线支撑参考6000位置,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新多依托支撑短线参与,注意板块共振强势节奏,上涨趋势未结束。
  沪铜2106—回补缺口 短期调整★★★★☆
  缺口回补后转入高位整理行情,今日盘中在市场做多氛围下,沪铜重回7万附近,未来在75000之上三千点范围内整理概率较高,整体多头趋势思路不变,短线上涨中继调整,操作上建议74800-75200之上多单可持。
  甲醇2109—空中加油 迎来涨停★★★★☆
  整个商品板块再次发力,工业品及农产品多数品种继续突破新高,甲醇在近期动力煤爆涨的带动下,周三多头发力,空中加油,直接封死涨停,4小时线正好达成大周期上行通道上沿,后市有望加速上破通道上沿,维持极强思路。
  郑油2109—探底回升 小破新高★★★★☆
  农产品板块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后,再次集体爆发,三大油脂纷纷创出近期新高,延续月线级别大牛市行情,郑油小时线探底回升,站上11000压力,维持逢低接多思路不变。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