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姜涞看盘:04-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晚评  

中金在线特约 姜涞看盘

|
  姜涞看盘:04-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晚评
  美原油近期多空反复震荡,国内商品近期也走出一定幅度的洗盘,有色金属贵金属小幅震荡反弹,黑色钢材触底反弹日内剧烈洗盘,化工品则表现弱势调整,姜涞盘中则继续提示做多黑色持仓螺纹玻璃菜油多单,尽管短线有部分品种走出一定幅度的调整但姜涞对商品依旧保持做多思路,操作上还是强者恒强,继续保持强势做多不踏空行情,继续关注自己熟悉品种,做好仓位管理,顺势交易,具体操作可以关注姜涞看盘中的提示。
  IF2106:
  股指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表现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股指近期连续反弹短线小幅震荡后止跌重回涨势,姜涞认为股指将会震荡止跌走出中线多头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股指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弱势震荡有望止跌反弹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80附近。
  一、金属:
  【沪镍2106】
  沪镍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阳线。沪镍近期连续反弹短线有望回补前期的跳空缺口,短线反弹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稳健新仓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镍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有望持续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5000附近,稳健新仓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螺纹2110】
  螺纹低开低走盘中横盘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黑色钢材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整理后止跌重回涨势,姜涞盘中继续尝试多单入场,未来有望持续涨势继续冲高再创近期新高,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050附近,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铁矿石2109】
  铁矿石高开低走盘中小幅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阴线。铁矿石近期走出中线突破多头,短线震荡修复后止跌重回强势,未来有望持续强势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单边行情,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铁矿石中线走出多头趋势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970附近。
  二、能源化工:
  【原油2105】
  原油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原油近期连续弱势震荡整理短线跌至60日线附近,近期重点关注能否产生有效止跌,姜涞还是认为原油未来有望走出震荡止跌重回多头上涨行情,操作上建议新仓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短线弱势震荡整理多单减仓,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80附近,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橡胶2109】
  橡胶低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午后跳水下跌,报收大阴线。橡胶中线走出空头趋势短线反弹后走出滞涨再度回落,橡胶日内大幅回落使得弱势行情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空头短线重回弱势下跌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4200附近。
  【焦炭2109】
  焦炭高开低走盘中弱势震荡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焦炭近期连续反弹上涨短线强势走出突破多头,焦炭前期由于跌幅较深由于升贴水原油有望走出补涨行情,姜涞还是认为大概率是延续涨势继续走出强势多头,未来有望持续强势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近期连续强势反弹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还是放在2370附近,后期操作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TA2109】
  TA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TA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日内跳水下跌,短线的弱势整理吞没了前两日阳线,短线弱势行情有望持续震荡,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短线有望延续弱势震荡的概率高,建议新仓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TA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调整多单减仓离场,短线弱势震荡整理有望持续,建议新仓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三、农产品:
  【豆粕2109】
  豆粕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阴线。豆粕近期反弹走出多头,短线小幅震荡整理未变整体多头行情,姜涞认为短线调整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目标再创近期新高,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豆粕近期走出突破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490附近。
  【菜油2109】
  菜油高开震荡走低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菜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后回落,尽管短线调整未变整体多头趋势,姜涞认为未来还是有望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油中线走出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提升至10150附近。
  【棉花2109】
  棉花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小幅震荡,报收小阴线。棉花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底部震荡多空反复争夺,棉花近期底部连续震荡反弹有构筑阶段性底部迹象,目前棉花中线处于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弱势震荡,短线反弹有望走出滞涨建议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性行情产生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重回弱势调整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5200附近,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性行情产生再入场。
  【苹果2110】
  苹果高开高走盘中保持强势反弹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阳线。苹果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线创新低后反弹,短线尽管强势反弹但并未改变整体空头行情,未来还是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行情,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新仓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近期弱势空头趋势短线反弹未变整体弱势行情建议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60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