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老高K线课堂:据说一堆散户做焦炭又被套了

中金在线特约 老高K线课堂

|
  黑色系今日分化严重,成材以螺纹钢热卷为代表的受限产支撑反弹收阳,以焦炭为代表的原材料则继续大跌,其中焦炭因为第四轮提降打击,多头溃不成军,不但失守2300关口,还打穿2262的前低,使得刚刚有止跌迹象的日线趋势再次被打入空头空头通道,基本面的不给力让多头的努力付之东流,市场趋势空强多弱通道下跌中。
  

  周五消息面市场传出唐山市限产加码,一来唐山是钢铁的主要产区之一,二来市场担忧其他主要产区的地方政府也会跟进,所以近期成材市场都是利多因素在发酵。当然这些因素也不至于让成材飞涨,毕竟现在价格已经处于高位,现货端需求方存在抵触心理,其次,下游最大的需求方房地产和基建是下滑预期,所以对成材的需求也是走弱预期,市场中期的供需关系并没有那么紧张。
  

  综上所述,成材市场中期趋势还得盯紧销售数据和钢企的库存情况,铁矿石在进口问题没有松绑之前保持高位震荡观点。双焦基本面正处于下降阶段,主流趋势还是提降,焦企利润可压缩至300元/吨附近。
  纯现价231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