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老高K线课堂:周二煤炭系又熄火了,空头准备登场

中金在线特约 老高K线课堂

|
  焦炭2105:
  看盘先关注消息面,目前消息面依旧是现货提价状态,再回看盘面期价不跟说明当下行情由主力资金决定。
  再看技术面,从大到小原则,月线级别焦炭是暴涨之后的见顶回落走势。周线级别多头在2660附近形成联排低点再叠加周线MA10支撑。上方是MA5压制,多空在这个狭小的区间内拉锯。
  日线级别,空头四连阴虚破2700关口,随后多头奋力反弹最终形成了2660-2810附近的箱体区间。
  

  焦煤2105周二上午盘:
  技术面还是先大后小原则,月线焦煤是8连阳,1月这个冲高回落能否守住阳线还未知。但是从形态来看,焦煤强于焦炭。
  周线方面多头依托1580附近呼应前低点形成双低点支撑,目前重回MA10上方向MA5压制运行,日线级别阴阳交替震荡下行,目前多头依托1600关口支撑抗跌,但是向上又无力干翻空头站上均线上方,所以当下行情还是继续保持震荡下行思维看待。
  周一多头画图虚破1600踩1580附近支撑获得反弹动能,形态上也又下跌转为反弹,多头这一手四两拨千斤很秀,回到盘面,周二日线含着MA5不上不下,这显示出多头比较谨慎,不敢贸然上攻。
  操作思路上,短线多空区间在1615-1655先上还是先下还需盘中观察,只要不追高不低空就问题不大
  

  动力煤2105:
  动力煤日线依旧承压均线,幻想多头来解救的朋友短期没戏。盘面上行情超跌大家都看得出来,日线6连阴多头都不知道被锤瘫在哪个角落了。这周一空头下杀力度较弱,再加上煤炭系另外2个老哥反弹带动动煤企稳反抽,多头弱势反弹无力,空头在连续下跌之后低位杀跌动能也有限,所以多空主力都在观望,行情都是小散在参与。
  周二动煤承压日均线压制,当然是顺势先空看下下探,同时关注盘中力度判断能否下破新低打开新的空间。抗多的朋友劝一句,多头的春天还没出信号,与其单抗不如先锁。空单今天盯盘关注是否有破新低的力度,等待利润放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