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老高K线课堂:焦炭周三低多反弹为主,关注2700关口争夺

中金在线特约 老高K线课堂

|
  煤炭系3兄弟周二大跌,周三夜盘最后一跌焦炭在前期低点获得支撑,资金介入大举反弹,从3兄弟表现来看,动煤最弱,盘面主力资金抄底意愿低,多是散户在接入,搅不起什么水花,周三动煤还是要关注分时盘面有无主力资金进场迹象,没有大资金介入行情不谈企稳。
  焦炭方面周三夜盘率先2660触底展开反弹 ,已读大幅反弹2%最高摸至2720,上午盘焦炭维持区间震荡观点,2690-2720之间,焦炭周三保持延续反弹的思维,日内有继续反弹试探日线MA5压制2735附近的预期。操作上保持逢低接多小止损看待
  焦煤还在走补跌逻辑,焦煤周二抗跌周三却表现较弱,目前形态不佳,做反弹还是优选焦炭,焦煤暂看1636附近为底维持1636-1666区间看待。
  动力煤是这轮煤炭杀跌的主力,昨天跌停封死至收盘,夜盘继续下探一直没有运作反抽,目前盘面上超跌反抽的需求还是有的,目前盘面动煤从672为低点反弹回680,力度弱,主要是超跌做空力量减弱,价格被市场散户推上来,但是继续上行需要真金白银得靠主力资金,所以动力煤保持区间低位横盘看待,分时需要密切关注主力资金动向,没有主力进场则反抽高度十分有限。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