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大明看盘:11月2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大明看盘

|
  沥青
  昨日沥青06合约早盘冲高3650洗空后,期价震荡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技术上属于强势整理走势。夜间盘受原油走势,期价低开报收十字星,显示连续上涨后周末获利多单减仓相对积极,不过低位承接同样积极,期价回调空间有限。图形上长期均线在2570一线形成支撑,再加上2600一线同样具有一定心理支持,期价下一步回调是买点。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626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635一线,支撑在26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60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回落至均线支撑在减仓。
  沥青01
  昨日沪胶早盘依托均线支撑14700一线反弹,短时摸高14950一线洗空后,出于对周末走势担心,期价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收盘价逼近均线支撑14700一线。夜间盘依托均线支撑报收小阳线,多空继续围绕均线粘合支撑继续震荡整理,均线心理支撑作用开始得到强化。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围绕1485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4950一线,支撑在1478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报收突破阳线都可以,尾盘上翘突破15000整数关的可能存在,一旦站稳整数关,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
  大明看盘
  建议:盘中摸高1495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回落至14780-1470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突破整数关多单加仓持有。收盘价低于14600,隔夜多单考虑锁仓01合约套利。
  鸡蛋
  昨日鸡蛋早盘平开后,期价围绕3680横盘整理,尾盘期价上翘短时摸高3710一线进一步洗空,最终谨慎回落至结算价一线收盘,减仓报收带上影小阳线。减仓反弹预示洗盘性质更强烈一些,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预示主力今天将借助周末心理,向下突破3650心理支撑,进而打开新的下跌空间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在368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将低探3650心理支撑,一旦击穿该价位,将引发市场惶恐下跌,短时支撑在3600-358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破位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690-3700一线继续做空,短线看3620-360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只要不放量,就继续看跌。
  IF
  昨日股指小幅高开在492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下跌释放杀跌动能。期价盘中低探均线跟进支撑4870一线后,期价逐步企稳,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
  图形上依托均线反弹上翘,预示短时下跌到位,今天期价将延续反弹走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摸高至4920一线横盘整理后,期价将进一步走高,短时阻力位在4935一线,突破该价位将见到49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490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4935-495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突破整数关加仓持有。长线多单尝试买涨03或者06合约。
  EG
  昨日乙二醇早盘围绕3865均线支撑横盘整理后,受原油回调影响,主力借机打压期价出现回落洗盘,连续上涨乏力后,回调洗洗跟风多单后在走高,将更加有利于向上突破。期价最终报收大阴线,收盘价逼近均线粘合支撑3800一线。夜间盘低探整数关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图形上低探均线反弹,有点结束回调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835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支撑在3820一线,阻力位在3865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的概率高。突破均线阻力位3865报收大阳线也属于正常。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82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865-38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PTA
  昨日PTA早盘顺势冲高均线阻力位3640一线后,期价冲高乏力开始震荡回落,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伴随显著放量,预示期价将出现反弹。夜间盘低探358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显示低位承接较强。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60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620-3640一线,短时低点在3590一线,今天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590一线继续买进,短线看364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突破均线阻力位3640加仓持有。突破3650下一目标是3800一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