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11.12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势赢观点】
  螺纹2101—破高调整 横盘企稳★★★★☆ 全天减仓小幅调整运行,暂时稳定在3800-3820之上上方,若连续横盘有望有效企稳并延续上涨节奏,目前看涨思路不变,密切关注黑色板块共振走势,操作上建议依托支撑回调短多日内参与,下破则多单及时离场规避。
  沪锌2012—破高调整 测试支撑★★★☆☆ 期价重挫后调整,在支撑20000上方暂时企稳横盘,短期内仍将反复踩踏以测试支撑有效性,未来短期内方向取决于支撑争夺结果,不破支撑前维持偏多思路,若跌破20000位置,建议多单及时离场,另注意移仓换月动作。
  甲醇2101—上破试压 谨防回落★★★☆☆ 甲醇本周三个交易日表现亮眼,不断上攻,周三加速突破4小时线上行通道,逼近涨停,最高2201,目前已经进入前期密集成交压力区,周三盘中也承压回落,夜盘及周四谨防减持回落,后市维持逢低接多思路不变,中线支撑2074,短线支撑2130一线。
  郑油2101—站稳支撑 逢低接多★★★☆☆ 郑油日线走出空头炮后并未出现大幅回落,且豆油棕榈强势破高,郑油在1小时线上也暂时止跌,后市关注能否出现企稳补涨机会。重点关注9560,9500-9480支撑。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