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势赢交易:11.10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势赢观点】
  螺纹2101—破高加速 调整追多★★★★☆ 今日破高加速,日K线大阳线上涨,极大提振做多信心,板块共振上涨背景下,螺纹后发先至,逐渐由跟涨转入领涨角色,支撑压力转换,3800-3820成为新支撑区间,操作上建议依托此位置适当追多。
  沪锌2012—破高坚挺 中长看多★★★☆☆ 今日增仓上涨,日K线大阳线上涨,一举突破前高压制,周K线上也打开了极大的上涨空间,中长期震荡偏强思路,支撑调整到20000附近,操作上建议依托支撑适当追多,上行目标21600一线。
  甲醇2101—高位调整 等待拉升★★★☆☆ 化工板块整体偏强运行,甲醇上周探底回升后,目前在2074已徘徊数日,从4小时线来看,整体重心不断上移,有拉升迹象,操作上维持短多思路,接近前高2146附近可主动减持。
  郑油2101—共振回落 多单减持★★★☆☆ 油脂板块上周共振上行,本周开始共振回调,郑油注意日线空头炮走势(大阴+十字星+大阴),小时线处于下破9560支撑边缘,夜盘及周二重点关注9560,9500-9480支撑情况,下破多单则注意离场或减持,短空关注介入机会。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