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期货评论

|期货评论

10月30日:《中粮策略联盟品种解析》

中金在线特约 中粮策略联盟团队

|
  【策略联盟直播间】直播时间调整,即日起,周一至周四,晚19:30-20:30日常直播,周五晚19:30云课堂直播。直播间微信:17621894466
  【中粮策略联盟交易】品种解析10月30日(原油大幅下挫,油脂继续走高)
  

  

  

  

  联系我们:
  

  中粮策略联盟交流群扫码加入
  策略联盟由中粮期货策略交易部总结开发,通过数量化模型对期货数据的测试,完成“试错交易”理论框架研究。试错交易从数学模型中推导理念,从结构中分析策略,从特性中匹配品种,从能量循环模型中寻找市场节奏;颠覆传统,化繁为简,实战性强,被众多客户誉为期货界的“独孤九剑”,擅长捕抓涨跌停板及大趋势行情,已帮助很多客户取得辉煌战绩,走上职业交易之路!
  CLLM《职业交易能力训练》系列课程由试错交易联合多方共同推出,该课程以交易实战为目的,提供了从入门到资深专家的不同阶段课程,致力于交易能力的培养与训练,已帮助众多客户改善交易状况,走上职业交易道路,从人员规模上已成为期货行业第一培训品牌。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K线聚类模型和行情结构的图像识别模型在期货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引领该领域的研究潮流。
  风险揭示:
  1.张耀文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564;
  2.王君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98;
  3.蒋梦君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889;
  4.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5.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6.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